C•K

因为学校活动多还有学业的原因,日更是不可能的了,就随缘更新吧看的东西很杂,脑子不记事,话废一只【_(:з」∠)_】

当求生者和监管者互换身份

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【_(:з」∠)_】
文体没有,小学生文笔,OOC,雷注意【_(:з」∠)_】
有CP吧...应该是吧...【_(:з」∠)_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灰暗的军工厂里,空气中弥漫着灰尘和血的味道,来自英国的绅士杰克在解着老式的电码机,左手机械做的义肢在此时显得很是笨拙,但杰克从小受到了良好的教育,使他很快解出了电码。

杰克从容地拍了拍西裤上沾上的尘土,心跳声变得清晰,哦,这局的监管者来了。

杰克往周围张望了一下,嗯?这局的监管者是个戴兜帽的家伙,戴着诡异白色的面具,杰克二话不说扭头就往旁边的废墟跑。

“哟!”杰克优雅地翻过墙,却发现本来追在自己后面的监管者此时靠在前面的墙上。杰克手一撑再次翻过墙。

这个监管者怎么跑得那么快?杰克想,他玩了很多局,拿着巨大针管的护士小姐,拿着巨大扳手的园丁小姐,操控傀儡的机械师小姐,能在守尸的同时滔滔不绝的律师先生......但是他没有见过能跑得如此快的监管者,是bug吗?

奈布靠在墙上,看着杰克翻过墙,摸了摸脸上的白色面具上的几丝裂痕,面具下被缝纫过还未拆线的嘴角勾起弧度,下一秒,已不见人影。

上等人的体质很不好,杰克一直以来都这么觉得。这让他很难甩掉身后的监管者,只能靠走位和板子来和监管者躲猫猫,运气好的话可以跑掉,但这次似乎很不走运,这次遇上的监管者跑得特别快!哦,上帝!杰克看见了电机,还听见了解电码的声音,有人在解电码。

让我想想,今天的一局,队友是带着彩球的小丑,拿着鲨鱼玩偶的厂长,还有拿枪的鹿头,鹿头是不可能解电码了的,不然早就炸机了,那可能就是小丑和厂长了,不管哪个都比他能溜。想着,杰克往电机跑去。

奈布在后面好生悠闲,他一直和杰克保持着距离,不然杰克根本跑不了那么远。他是佣兵,虽然是退休的,但是并不代表他没有多余的体力去玩玩。可是杰克身为上等人,体力和速度可是硬伤。

正在解电码的小丑听到了心跳声,一扭头就看见杰克向他跑来,后面跟着佣兵。

“杰克,你把佣兵引来干嘛!我解电码你没听见吗!”小丑很生气,小丑要扔彩球!

“你比我能溜,我去解电码,监管者就交给你了!”佣兵吗?杰克边跑边想,好像看到过佣兵的资料,虽然跑得很快,但是好像...经常撞墙?想着,身后传来“嘭”的一声,杰克扭头一看,那个叫佣兵的监管者...真的撞墙了。

小丑握着刚拿出来的彩球懵逼了一秒,反应过来对着佣兵就是一丢,霎时彩雾包围了奈布。

刚一不小心没转过弯撞墙了的奈布还没来得及捂头,就被小丑的彩球里的烟呛得眼泪直流,恢复过来后身边一个人都没了。好,很好。他以他多年的佣兵经历发誓,他绝对要把小丑送上天当太空人!

还在跑路的小丑打了个喷嚏。

此时还剩3条密码没有解开。

杰克甩掉佣兵以后老远就看见了一台电码机。跑近以后,我去鹿头怎么是你?你难道不应该在拆椅子吗?然后下一秒就炸机了。心跳声再次响起,杰克看了一下进度,不多,可以解完。

“铛~铛~铛~”三下钟声敲响,小丑在不远处被打了,直接一刀斩,然后被绑上椅子直接上天,哦,你的彩球终于用完了。杰克想着,电码解开了。鹿头还在拆椅子,你早干嘛去了?杰克跑路,冒着心跳声赶去下一个最近的电机离之前小丑被放飞的地方很近,就是这么皮,胆子贼大。

然后迎面撞上佣兵。

wtf?良好的修养让杰克忍住了差点脱口而出的话。很幸运的,厂长抱着他那个鲨鱼玩偶在遛监管者,一人高的鲨鱼玩偶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,佣兵的钢铁护腕和拳套没怎么起效果,厂长很皮,所以奈布没有看见绅士先生。

开心地皮几下,厂长的鲨鱼玩偶坏了,然后厂长就被送上了天......

接着鹿头也被送上了天。

场上只还剩下杰克一人,哦还有一个监管者佣兵。作为场上最后的求生者,几只乌鸦盘旋在了杰克上空。杰克找不到最后一台电码机,心跳声剧烈,但是监管者始终没出现,直到他打开大门,佣兵才出现在自己面前。佣兵把杰克打趴了。佣兵把杰克公主抱了起来。佣兵把杰克丢进了地窖。

奇怪的监管者。回到庄园的杰克想。

奈布赢了。但奈布一点都高兴不起来。回到庄园的奈布坐在椅子上,把手上的钢铁拳套和护腕扔到武器保管处。“遇到了?”卸去监管者伪装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恢复了人类的模样,看着他们的小佣兵一脸不开心,也猜到了个大概。

“嗯...”奈布闷闷地应了一声,坐在餐桌旁把后腰上的玫瑰手杖拿在手上,细细描绘着上面的花纹。系统出故障了,监管者和求生者互换了,他把自己忘了...佣兵颓废地靠在华丽的餐椅上,手臂挡住有些刺眼的灯光。

我总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。坐在求生者区餐桌的杰克手撑着桌子,他的大脑一片空白。可是为什么...会感觉很熟悉呢?那个监管者...

“来,追我?”奈布一个反身冲刺冲到了杰克怀里,嘴角勾起挑衅的弧度,拿下懵逼的杰克的面具,反身跑远。

那场他们赢了。

监管者变成了求生者。

几百场游戏,他只遇见了他一次。

奈布从床上惊醒,下一场游戏,他还是监管者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3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